妍兒

【袞影】記號

虐累了,來點歡樂的🚖吧。

相信這段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re了不下數百次。


--------

「誾燮。」


「我是阿影。」


寬敞明亮,裝飾典雅奢華的總統套房客廳裡,兩個修長的人影相對而立。


「不,你是誾燮。剛才不都還是誾燮嗎?」


「抱歉陛下,那是我臨機應變。」


近衛隊長還穿著借來的寬帽T、oversized格紋厚外套,他把手背在後頭,立正站好,斂首低眉,忐忑地準備接受他的君主的責備。


「你如果是阿影的話,依照國法得斬首呀,」李袞想到這個男人竟然一聲不吭就讓誾燮假扮成自己,不管是為了去查探周遭安全還是什麼理由,完全不跟自己打聲招呼就是不可忍。


「…然而,我打算成為一個賢明的君主。我會從寬處置的。」這種擺明欺君瞞上的行為,如果放任不管,豈不是要騎到自己頭上來了,李袞眼神一凜。



(全文往下)

评论(8)

热度(25)